糯米的花

🚗🚗进群➕V:zzzsy9797(备注老福特进群)

【团我】/严浩翔篇/ 如履薄冰2

纯属瞎编

勿上升


7V7连载


  

行馆


萧明华看着手中的圣旨,虽早已知道结果,可还是忍不住,极力控制住情绪,身体微微颤抖


“公主,事已至此,还得想想下一步的打算”一旁的婢女劝说道


“你去给六王爷递个帖子,就说我有要事相商”


严浩翔这边也正郁闷着,萧明华的侍女就来求见了“让她进来吧”


萧明华的侍女走到正厅,规规矩矩行了礼,才说道“六王爷,我们公主请您明日午时行馆一叙”


严浩翔蛮不在意问道“叙什么,难不成催我早点下聘不成?”


“公主说,她能让王爷如愿以偿”


这话一说,大家都心知肚明了,严浩翔嘴角微微上扬“那我明日便去了”


“是,奴婢告退”


待萧明华侍女走后,严浩翔的幕僚才出声“王爷,万事请三思,切不可与虎谋皮”


“呵,一个女人而已,本王就看她如何让本王得偿所愿”




次日

行馆


严浩翔等了快半个时辰了,萧明华还没有出来,便怒气冲冲问向添茶的婢女“你们公主究竟什么时候才来!”


话音刚落,萧明华便来了“王爷何必动怒,本公主不是来了”随后又看向伺候的丫环奴才“你们先下去吧”


待萧明华做定后,严浩翔才问道“你说要让本王如愿以偿,你可知本王是何愿?”


萧明华看向严浩翔“每个皇子的目标不都是那个位置吗,难不成王爷志不在此”


“是,本王想坐上那个位置,那你的愿又是什么”严浩翔毫不避讳


萧明华喝了口才缓缓开口“我会帮助你登上那个位置,我只有一个要求,我要将军府灭门!”


“好,只要本王登上那个位置,将军府是死是活,你说了算”严浩翔本就是个心狠手辣的人,只要坐上皇位,一个将军府又算得了什么


严浩翔刚走,就有个带着面纱的女人出现在行馆,与萧明华密谈了好一会儿,只见萧明华出来的时候脸色无常,可眼神中带着些快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