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的花

🚗🚗进群➕V:zzzsy9797(备注老福特进群)

【团我】/宋亚轩篇/ 游龙戏凤2

纯属瞎编

勿上升

  

7V7连载

  

  

次日,宋亚轩大清早就去公主府了


“给小侯爷请安,公主才刚起,请小侯爷稍等”公主府的侍女说道


“无事,让公主不要急,我等她”


“是”


寝房里的华妤自然听到了宋亚轩的话“他来干什么”说罢便走了出去


“给公主请安”


“别以为父皇赐婚了我就会喜欢你,就算我们成亲了你也别想干涉我”


宋亚轩无奈道“公主是天之骄女,想做什么我自然拦不住”


“算你识相”


宋亚轩看着华妤这刁蛮任性的样子,微微蹙眉,没有生母庇佑的公主能平安长大,要说她单纯无害,宋亚轩也不信。但他们都是没有母亲庇佑长大的人,也算是同病相怜了,思及此,宋亚轩微微叹气,罢了,也是个可怜人,婚后多多顾着她就是了


华妤用过早膳后,宋亚轩陪着她去买了些首饰便送她回公主府了


“公主,奴婢总觉得这小侯爷没那么简单”侍女一边给她按摩一边说道


“你也看出来了”


“公主,万一他....”


“怕什么,他要是敢起什么心思,我有的是法子让他生不如死”


婚期定在二月初八,公主出嫁是大事,宫里宫外都忙遍了


日子很快到了,按照规矩,公主要从皇宫里出嫁,一大早拜别了皇帝,宋亚轩迎着花轿就回了侯府



定北侯府


“恭喜小侯爷,贺喜小侯爷,新婚快乐”


“小侯爷好福气啊”


“祝小侯爷和公主早生贵子”


..........


连绵不断的祝福声快要把宋亚轩淹没了,他还不得不一一应下来


喜房内,华妤可不会守着规矩安安静静的坐着。她一天没吃东西,饿的要死,拿起桌上的点心就开吃。一旁的嬷嬷赶紧阻止“哎哟我的小公主,您现在可不能吃东西,这小侯爷还没来掀盖头呢,您这样不合规矩”


“什么规矩不规矩,本公主就是规矩”华妤一脸任性的看着嬷嬷说着


“你先下去吧,公主这儿有我们照顾”华妤的侍女对着嬷嬷说道


“是”嬷嬷连忙退下,她可不敢惹公主


宋亚轩送走宾客,来到寝殿,看着小公主正坐在桌前吃着点心瓜果,嘴巴鼓鼓的,像只小仓鼠,头上的凤冠也取了下来,便摆了摆手“你们都出去吧”


华妤带来的侍女纹丝不动,等她招招手她们才全部出去,宋亚轩对此也不在意


“啧啧,谁家新嫁娘像你这么的…..嗯…..不拘小节”宋亚轩坐在她身边伸手戳了戳她的脸


“宋亚轩,你放肆”华妤满是一副刁蛮任性的样子“你给我出去,我要睡觉了”说完也不管宋亚轩,便走到床上边准备躺下


宋亚轩无奈地笑了一声摇摇头,起身走到床边也准备躺下


“你干什么!”华妤气得不轻


宋亚轩挑了挑眉“新婚夜你说我干什么”


“你出去,不然我不客气了”华妤说完便抬头向宋亚轩打去


两人你一拳我一脚的在床上打得热火朝天,宋亚轩没想到这小公主看起来柔柔弱弱,居然这么能撒泼,床上空间小,他又不敢用力,万一真伤到她,可有得闹了


宋亚轩一只手攥着华妤的双手,另一只手撑在床上,微微喘气“怎么这么能闹,嗯?”看着她因为刚才的打闹脸色潮红,眼波流转,宋亚轩便有些忍不住了,俯下身就吻了上去


华妤双手被掌控着,无力抗拒,只得摇头,宋亚轩见状便哄道“乖点,不然一会儿会弄疼你….”




🚗🚗主页置顶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